2009-02-11 12:39:55Mercy

[親子之間] 籃球季開鑼


老二偶爾會說他長大想打職業籃球  平時也常到公園練習 所以這兩三年我都幫他報名我們這區的籃球季賽 通常比賽不強調爭勝 每隊都平均實力年齡和身高

一月打到二月底   三月份開始決賽 去年他那隊打的不錯 幾乎每場都贏 所以打到決賽 很過癮 不過也沒有打到前三名




(在公園自個兒練習時拍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天色太美  不是嗎? )

今年這隊已輸好幾場 甚至輸十分以上 我看晉級機會渺茫   不論他輸贏我每場都看的好開心 我也給對方的 傳的好球 籃板球 得分或助功喝采 其實大部份家長都如此 好玩嘛 而且這些孩子和教練都很認真 每周四晚上練習一個半小時 周末一場或兩場比賽



(初一初二孩子身高可相差到一個半頭耶!  有的快一百八十公分有的可能才一百四五十公分吧? 很有趣)



(白髮黑衣的是教練 + 條紋衣的裁判 +  計時計分板  都還有模有樣的ㄡ?)

教練都是自願義務的  多半是孩子家長  不但沒錢拿 費時間訓練加聯繫   還貼錢去作人身調查 過關才有資格帶領孩子們呢 

我們交幾十塊錢 打一季 領到一件雙面可穿背心 一面黑一面白 客主兩隊 每次只要翻個面即可區別   很聰明又經濟吧

有時會用我的小照相機錄影給老二看 讓他看看可改進的地方 當局者迷嘛  當時慌張傳出去的球 也許下次會處理的好一點囉

每個禮拜的球賽是我很大的享受  完全投入 忘記煩惱   我真感謝  神讓我有這段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