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1:30:45大媽

一天只要一點小快樂 -3/19/05



3/19/05

回台前買了一個迷你數位攝影機, 有US$30的退款, 可恨大媽非常懶於剪商標, 寄收據這類事, 一直拖到最後一天去寄, 卻諤然發現那天竟是郵局假日, 忘記的原因是因大人照常上班, 小孩照常上課, 只有公立機關和有些銀行關門.

只好第二天去寄, 在信封上註明前一日是郵局假期還被郵局小姐塗掉, 她說不能讓收信人以為是郵局註明的, 還"教訓"我以後要早點寄, 別等到最後嘛. 真是氣壞本大媽!

我想大概是沒希望了, 因為我同時寄出到另一地址的10天內已退回退款.

心裡很嘔, 因為如不退款我就買貴了, 何況人家 Costco 馬上就有coupon 比我買的還便宜, 所以心裡嘀嘀咕咕...

沒想到昨天竟收到了退款支票, "失而復得" 不亦快哉!


***************************
3/16/05

TC 一早發燒, 眼睛有點眼淚, 他一本正經的發表寶貴意見:" 媽媽妳知道好奇怪嗎? Sometime I cry for no reason...'


***************************
3/15/05

看"美國偶像"熱門電視節目 (American Idol), TC 很奇怪的問我那個人為什麼拿著mop (拖把)跑來跑去? 我一看, 怪怪, 這個土包子竟看不出那是人家長髮搖滾叔叔拿著麥克風在耍帥!


***************************
3/14/05

上週早上加油, US$1.73 一加侖, 第二天 $1.75, 然後隔幾天 $1.79, $1.83....

ㄚ, 賺到了, 賺到了...

不過又該加油囉!

********************

清晨 天空飄雪, 中午 日正當中, 傍晚卻下起毛毛細雨, 是春天罷?

真的呢, 樹上小粒粒的嫩芽已經蓄勢待發了, 這些熱情的小生命給我的驚喜不亞於一朵待放的蓓蕾..

****************

買Taco Bell 的Gordida 給孩子們, 贏來一陣歡呼, 還硬是要和我 share, 不嫌麻煩而且冒著被罵" 怎麼把吃的東西帶出廚房" 的風險, (當然老媽感動之餘還真的忍不住"提醒"了一下...)

****************

"喂, 妳是xxx嗎? (我的中文名字), 我是林阿姨, 妳在家嗎?妳在幹什麼?" 這個奇怪的電話答錄機留言就是照片上的小調皮自以為很聰明的得意傑作. 他以為稱我中文名又裝個老氣的聲音就夠騙倒老媽

我怎能不告訴他我和我的朋友之間不互稱"阿姨"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