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09:35:04愛米咪

偷得浮生半日閒

昨兒上班日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閒休假去,中午給自己煮了碗愛吃的麵疙瘩,一點麵粉加一些藕粉,香Q軟糯,湯體加點海帶芽,一點鵝油香蔥外加一顆土雞蛋,就是美味可口讓人停不下來的麵食。比起外頭賣的麵食好吃太多了,簡單方便又有飽足感。吃飽喝足吹著涼涼的冷氣,切盤酸甜可口當季的鳳梨,選了部名為(手相情緣)的印度片,片中場景都在義大利及印度拍攝,風景美極了,俊男美女,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最近迷上了印度片,讓人看了虐心也開心,集華麗歌舞歷史文明於一身,劇情緊湊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氣看完,歡歡喜喜隨劇情起起伏伏兩三個小時,挺好的。印度片就是如此讓人著迷,美女如雲,帥哥魅力無窮,風景如畫,神祕的力量,讓人看完充滿正向思維,一切自有神的安排,不管結局如何,一定是如王子與公主歷盡千辛萬苦,終於過著美滿幸福的日子。自己曾到過北印度旅遊對其生活格外有感,唯不變的是不管生活再苦再累,永遠都知道要努力,心裡永遠都存有正向思維,因為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當然浮生半日閒不能只窩在家哩,開著我的小白車,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去探訪盛開的阿勃勒自行車道,滿地金黃,像極了如夢滿帶黃金甲的天上美景。沿途隨處都有旅人暫停拍照,涼亭老人乘涼聊天話東西,富麗農村好景象。一個人開車到處閒逛,是孤單也是自由,疫情嚴峻的當下,只能減少人與人的連結,唯一能讓自己心情寧靜,就是看看遠方變化莫測的白雲,與那雨過天晴後的遠山,夏日午後赤熱陽光依舊,馬路上人車稀稀落落,搭配滿天飛過的雲朵,不也是一幅美麗的畫作嗎?

近來因連日梅雨來襲,沒爬山沒練琴沒散步,看來該去戶外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