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09:23:40愛米咪

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兒是春節放假後上班的第二天,很是開心。過了一個充滿希望與期待的新年,除了載孩子回臺東外那兒也沒去,乖乖的在家吃吃喝喝追劇過生活,當然腰圍如三層五花肉般一層大過一層,臉圓圓腰圓圓,活生生就是一個大腹婆。欣然接受如此恣意頹廢的放假天,因為不速之客離家難得家中如此清閒安靜,當然這就是我的幸福日!連平日不吃的糖果餅乾甜點照吃不誤,尤其追了一齣由孫儷主演的「安家」,講述房仲業的工作生活與買屋賣屋的各樣人生百態,點點滴滴將最真實的樣態用最誠摯的方式呈現,沒有勾心鬥角有的是在同事間發生危急狀況之時,互相扶持,共渡難關,平凡中見真性情,不知不覺看完53集還意猶未盡。

可惜已買了房,要不然會更注意買房時要注意的點與面。終歸一句話也因為買了房才會關注這齣戲劇,也因為買了房才能感同身受,買屋賣屋各有千百種理由,不離本的房子無對錯只要自己喜歡只要適合自己,所有的房子都是好房子。千金買屋萬金買鄰,與鄰居和平共處相互支援,也才是展開未來新生活的開始,我開始期待心生活了。人還是要有夢想要有期待的可能性,日子才會踏實,雖然耍廢了數日,但心情一如花開的三月櫻花一般璀璨。

由於疫情之故很多新春團拜取消很廟會活動也取消,只要家人平安;工作平安;社會平安,也才能國泰民安步上正軌的。如同今日的暖陽一般,黑暗陰霾過後就是讓人心暖暖的豔陽天。年後的工作如常生活如常也因為有了自己的房,一切都是可期待有希望有動力的。生活來來去去日復一日,也唯有在平凡之中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真滋味。今年這個年過的很平順很日常但一點都不覺孤單,因為自己已能自得其樂活出自在。吃好吃壞不用華廈美衣裳,只要心情愉快日日都是好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