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0:19:31愛米咪

以歌會友玩開了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上學期都沒法戶外教學,當然同學情感就沒辦法聯誼聯誼。趁12月1起八大場所要強制戴口罩之際,擇日不如撞日選個11月有就來個以歌會友新舊同學認識認識。此番由新同學推薦選一處可包場盡情歡唱的地方,燈光音響一極棒,碩大的空間給班上學員有充份發揮的空間,要唱要跳要舞足夠讓你滿場飛。反正新的聚會場所就會有新的相聚心情,不管如何能開心能讓人高興就好。

學琴許久,琴藝實在不精倒是學員感情與日俱增。每回戶外教學如同小型音樂會一般,啥長笛.二胡.電子琴.薩克斯風.吉他....盡出,以藝會友,當然半筒水的我只能當最佳鼓手,除了笑以外就是用力的拍手叫好,臉皮厚了不少,雖然唱歌會強拍會走音會...但也會很勇敢的唱完,嘻鬧之際賓主盡歡。是ㄚ!學員都是喜愛音樂之人,磁場相近加上還志同道合,多年學琴的情誼,年齡相仿,於就是越玩會起勁。有學員贊助家中產的雞蛋.芭樂.學做的蛋糕.賣的香蕉.橘子,更有花了半天親自祡燒的古早的窯烤地瓜,要吃要喝要唱包君滿意。

感謝20班場的用心策劃,每回戶外教學都不一樣的玩法,主控全場外也會兼固每個學員的情緒,面面俱到,把舞台留給學員,決不會讓學員有冷落之感。老師放的開學員更是自在,或許這就是中年之後上課要的歸屬感吧!每個人都不捨得放棄,只好一期一期的報名學下去而不會散班。每日上班下班規律生活之外,還是需要點娛樂節目,別老是守著那台沒有互動的電視機。日子要活在當下樂在當下笑在當下,至於以後的事再想再說吧!千萬別自尋煩腦誠如達賴喇嘛說過的: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過好每一天才是真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