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15:33:13愛米咪

綠島采風行



10/27-10/28到了趟綠島,想想30年前大學畢業旅行到過就再也沒登過綠島了!時間如海水般快速奔流一點丁都不留下痕跡!此行一早先去屏東滿州鄉的九鵬鼻頭大草原,到達時接近中午,幸兒是秋天,暖暖不炙熱的陽光,曬得心裏暖洋洋,風和日麗,大隊人馬就在綠草如蔭的山頂上,吃著簡易午餐,和風煦煦吹來,美景如畫,遠眺湛藍的海水及海岸,如沐春風,或躺或臥或觀海或賞山景,感覺今兒就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謝謝老天賞臉,否則在太平洋上的沿海山頭,冷冽的寒風襲來就算仙境般美景誰也無心逗留。

午后驅車前往台東,漫漫長路搖著搖著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摸黑才到台東那魯灣大酒店,住得不錯,晚上吃歐式自助餐,給自己的肚子飽餐一頓!也參加了飯店夜晚8:15鬼迷心竅的活動,夜遊飯店旁的鐵道公園,解說員口齒清新肢體豐富,酒足飯飽之際消消賬氣,正漸入佳境之際天空竟飄起雨來,淅淅瀝瀝越下越大,躲進文創商店消費,只能期待明天的綠島行能天清氣爽。


老天真給臉,今兒風平浪靜海象良好,一向不暈車不暈船的我當然就不用擔心,50分鐘的航程搖著又睡著了,起身已到綠島南寮漁港,跟同事共騎一部摩托車,展開二人綠島冒險之旅!因為二人騎車技術都不太好,山路上上下下挺憂心的。不過今兒晴空萬里拍的照片光線色澤都讓人愛不適手,怎麼拍怎麼美,心情當然是hing到高點囉!自認有遊玩福氣的人,相信到那都能盡興而歸的。豈知大腦仍不敵日正當中炙熱陽光,在島上跑了三小時,倦了渴了真的累了!喜歡小萬里長城看過去的睡美人及哈巴狗天然美景,也愛極了柚子湖旁天然碩大山洞看出去的海景,但累了餓了,只能上餐廳解決民生問題!日頭炎炎感謝大自然的美景給自己上了一課離島生態美景!

花了小小的旅費,滿足了一趟外島之旅,也意外搭上國旅補助款及夜市消費券的福利,雖然不是很認同個人旅行國家補助,但刺激消費帶動商機的美意我是認同的。此番大隊人馬百來人上廁所,如同打戰一般是我不敢茍同的,期待下回活動不要太熱門,簡單就好!要不然主辦單位勞心勞力一次就嚇到了!美好旅程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分享的,人多嘴雜,團體旅遊人數還是適度就好!數大不一地美,期盼優質旅程!
吃喝玩樂 2019-11-15 11:48:35

走走看看~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