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9:49:43DA型甜甜圈

混亂

最近真的是

非.常.混.亂

是不是要把快樂
搞在別人的痛苦上
才是真快樂

其實
原本是要拿起筆
寫日記的

可是我不是乖小孩沒有那種好習慣
做廢了寫心情的念頭

一天
可以改變多少事情
其實一天就可以把地球毀滅
甚至不用一分種我知道

猶豫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懷疑
難道妳不知道
我有想去的念頭?

去不是因為妳不重要吧
單純的只是跟朋友出去阿
難道是因為妳擔心
妳的地位不保嗎?
可是
那一天的行程
完全不會影響到妳的任何、所有、一切

我出去
妳也一定要出去
非常不通順的句子

那妳可以的
為什麼我不行?

公不公平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
不過
妳卻一直很在意
因為妳也要出去阿...

很厭倦
一直吵架的生活
受夠了

我本來
就是一個不喜歡做決定的人

給了重新選擇的機會
可是卻大大威脅
那妳昨天就不要說那樣的話
機會也是妳給的不是嗎

妳問我
不怕以後妳對我冷淡嗎?

其實
妳是不是不在乎
我的難過

到時候

不去了

看妳開心的樣子
我的內心
扭曲

可是什麼都不能訴苦

到底什麼才是愛

妳真的愛我嗎?

妳的重要明明跟他們是不能比較的
幹麻一直要以為他們比妳重要了呢?
況且
重不重要
在我心中
應該是由我來判斷吧

朋友只是朋友
永遠都只是朋友而已阿
妳明明就是比較重要

我沒有愛上別人
也完全沒有那個意思
妳卻
要故意要那天出去
好愛上別人

氣死我
讓我後悔

妳這樣就爽了是吧?

到底要逼我到什麼地步
難道我付出的一切
只是因為一次出去
就要全部視而不見
全部抹滅?

好像
限制我
綁著我
困住我
威脅我

是妳愛我的方式

這樣
真的是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