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1:49:43DA型甜甜圈

太多太多

發生

真的太多太多
讓人跌破眼鏡的事情

寶貝

妳的傷口
是我永遠的痛
永遠的心疼
永遠的內究

有時候那天的畫面
會突然跑進我的腦中
還是會倒抽一口氣

我從來沒有那麼害怕過
那麼害怕失去妳過

後悔的 太多太多



越吵越兇
吵的很離譜

很失控

說過的什麼
現在卻都做了

我真的是很該死

今天看著在等我的妳

覺得寶貝好脆弱好脆弱
這麼柔弱的妳
我怎麼還不好好呵護

不過寶貝的白皮膚光線
還是銳利的不可擋
果然
會發光的只有妳而已

看著妳
不管是認真的妳
不耐煩的妳
耍白吃的妳
都會讓我有想咬一口的感覺
因為真的

好可愛

要我為了這個可愛

多忍一點
多溫柔很多點
多愛愛愛我的寶貝超級大一點

耶斯
我非常願意

有沒有跟妳說過
耍白吃的妳
真的讓我好喜歡
哈哈哈

我願意我願意




什麼時候

把我娶回家

我選的那張沙發
是只給妳還有我
一起坐在上面看電視
一起火辣辣
一起甜蜜蜜的

只有
妳跟我

我跟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