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3:49:43DA型甜甜圈

什麼都不是...

今天禮拜三

補習DAY







特別早回家
特別到很多家7-11
找尋有沒有草莓夾心麵包

好不容易
在那種很不起眼的店找到了
而且還是懷舊版的

一路上很開心
因為那是妳想吃的

雖然其實全家就買的到
不過我買的比較大塊

一路上很開心
因為可以討妳的歡心
因為妳會很開心

我知道...
沒有人會知道
我找那個麵包找很久

我知道
沒有人會知道
一想到妳會快樂的我
有多麼的高興

結果我其實什麼都不是...

妳變了...
如果妳變的是以前的那個我

我犯賤 我傷人 我煩人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雖然什麼都還沒有開始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做倒

可是...為什麼還是好難過
為什麼還是只想對妳好

為什麼...我的眼神離不開妳
我的心也離不開...

有一種被撕裂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