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6:08:55♡*豆漿‥°♥ 

*很久沒打喏‥°

很久沒打報台惹

他自己都忘了我這個做主人的= =

最近要花很多錢了...

很失血耶@@"

馬的一領到錢揪差點要把全部給老媽

幹幹叫ˋˋ

最近太忙太累

居然把無名的密碼忘了ˊˋ

幹雖小噎ˋˋ

要廢了它...

還有我的老婆...

埃唷 立婆衝殺!?

每個還不是都醬對我ˇ

跟男友跑的跑

出去玩的出去玩

很好辣...ˋˊ

憫婆還穿的很辣跑來跟我炫燿

幹~~~

說真的看了真的有點想幹

= ="她馬的太正

誰叫我那麼愛她壓...

甜甜不會膩:)

還有...新民...

埃唷...輔導有點懶的去= =


這篇= =...







很沒點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