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1:52:07♡*豆漿‥°♥ 

♡*破阿[!]㌔‥°♥

我絕得認識你的人都很雖小耶

怎麼都還沒看破你阿!!

妳像機被沒收我只能說活該

跟你西類是給你台階下

不然你已為我好欺負嗎!?

你說的什麼誠甫阿樂都不關我的事

說那麼多幹麻!?誰想聽阿!!

鴨子真的很可憐耶

你悶都分了

他還要為了幫妳說自己是妳男友

最後和別人說對不起的是他妳還罵他

他是沒幫妳ㄏ一歐ˊ!?

妳別再玷汙別人了好不好阿*))

自己破揪算了還要拖別人下水

真他馬的很廢物

垃圾 妳不承認自己在五權被公幹揪算了

說是五權的破麻你也不要

那麼挑幹麻!?妳以為你是誰阿

沒後盾自己在那裡該很丟臉歐:)


妳可能都不知道拔

每次我聽說你要被打

都是妳很好的朋友高興的來跟我說


妳知道妳多破了拔

為殺不退學算了還要該該叫

之前要被甩巴掌讓你不夠丟臉嗎!?

不是說要跪著走出五權

說好的是誰?提出來的是誰?

不是我悶的大小姐尹破麻小姐嗎!?^^

怎摸說話不算話...ˇ

一巴掌對妳的厚臉皮不算什麼拔!?

以後妳在學校該一次我揪甩妳一次巴掌

妳也不要在對耘碎碎唸

會造成人家的困擾辣

要是她得精神分裂第一個揪找妳

如果你要找的靠山是陳乃頭的話那也隨便妳

我也不想理他這個嘴賤的!!

我很久沒罵妳了


妳也別自己一個該該叫

有沒聽過狗吠!?

妳的聲音跟那個差不多

在床上淫叫也別太大小心被告噪音污染:)

以後可能揪叫妳破抹布拔*))

別鄧我那是別人取的!!!



^^要說我賤!?

摁亨ˇ給妳說

不痛不養@ˇ@









=口= 2007-06-08 19:34:25

比你漂亮比擬帥
安抓!!?
來咬我嘛^^
喔~原來你是ㄍㄟˋ喔
老婆老婆噁不噁
而且也不關你的事吧
少在那邊自作多情了

- . - 2007-06-02 01:23:01

你才破吧= =
我又沒說我要吵
白吃歐 我只是跟她說而已
是因為我老婆在這留言 所以我回會怎樣嗎
是因為有關我的事情好不好 說一下也會死歐
我有說我漂亮嗎 阿你又多帥阿 ? 真的很討厭做作的人 = =

-口- 2007-06-01 17:59:05

破雨
自己不是說不吵了!?
現在在北七殺小
豆漿都不吵了你在幹殺小辣

而且你本來就中猴阿^^
那麼醜滾去吃屎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