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3:32:40D.A.L.G. FB戴奧格

多麼美麗

我相信
我們彼此
或者我們自身
都不斷地陷入某種循環裡
一再的重複著相同的或類似的動作
儘管對象是不同的人
仍然是依然的重複著
--
然後我們遺忘
----------------
遺忘也是一種罪過
你們還記得嗎
某個偉人說的
-----
神給予人的原罪究竟是甚麼
我猜有很大的成分來自於這份遺忘吧
---
而人們畏懼記得所有的事情嗎
那些痛苦的回憶
那些不堪
令人害羞的事情
---
因為遺忘了他們
才有辦法記得活下去的動力
---
但造化弄人
我總有辦法在最尷尬的時期不小心翻開我的抽屜
把過往的事情全部記起來
而再次看到了真實
再次理解如同惡魔定義般的自己
你是誰?
我是惡魔
哈哈哈,是這樣嗎
是的
那麼我就是魔王了
---
多麼美麗
:D




























D.A.L.G. A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