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23:46:25D.A.L.G. FB戴奧格

許久前

各位晚安,我是台長D.A.L.G.,事實上這裡的更新速率實在有點低落不是嗎?
.
哈哈
.
以前在這裡認識的人們也都漸漸的消逝了呢
.
roser'
.
西西
.
布丁
.
還有名字很長的那幾個人......
.
你們都還好嗎?
.
在工作了嗎?
.
好懷念那時純真的年代呢
.
只曉得要寫詩投稿賺兩百錢的日子
.
只是很單純的在付出自己的魂
.
化為太過複雜的文字
.
以及對於喜愛那些文章的你們
.
所付出的愛啊
.
我還保有那份單純
.
我認為那就是最強的象徵吧
.
社會永遠不可以改變那些的
.
我必須保有
.
所以囉~想跟大家聯絡聯絡呢~~~
.
想找我卻找不到的就...
到FB用"戴奧格"搜尋一下巴
.
先這樣
----
by D.A.L.G. ALUS

上一篇:黑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