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2:07:23( DiNg ♥" )

[ 想你們 ]**



時光匆匆流去(好老套的開頭喔XDDDDD,畢業已經11天了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突然很想大家的說

弱智高---每次幫我們買飲料還會被我們罵真的不好意思啦
另外你聖誕節送的維尼很可愛喔`` 我還放在我的床頭呢

恐榮---加油加油```,要二衝的先生,三重商工等著你,你可以的
要跟你的小女朋友再一起長長久久喔

韶皮----恭喜喔!!! 三民體育班,記得`` 要穿制服給我看耶``
還有!! SF不要太常打,眼睛會近視啦

ET---逼逼``!! 外星人入侵地球,由於智商過高,小女我呢?!?
就不怎麼噹你啦,不過..我真的太愛你的手機啦!!
誰叫我每次自拍的對不準,就拿你的XDDDD

吳肥---天啊 !!!! 好久沒打到你那肥肥的身軀了!!
突然想要再打一次耶!!!! ,遇到的時候我要打喔!
欠著!!!

毛毛---認識五年了XDDD,你還是蠻變態的,請快點找到一個女人吧!!
不然一直騷擾別人是不好得行為懂嗎!?

萬先生---機車的姐姐,你可是我們六班男生的頭頭呢!!!
別帶他們做壞事喔,二衝加油!! 北一女 等著你

小向----哈哈** 我可沒打妹妹喔!!!! 謝謝我吧!!
泰北近了沒阿!! 記的要跟我聯絡喔
不然你的電話費要小心一點喔xDDDD
魚憲--搶我老婆的混帳!!! 要對他好一點喔!!
不然當心我衝去育達找你!! 知不知道 =)

耗---兒子阿!!! 二衝的怎樣阿!!! 加油加油
   不過..幫我討個媳婦吧!! 我想抱孫子阿!

對男生的留言就醬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綠茶:超想你的!!! 你的老公赤西過的好不好啊
   有空帶回來一下啦``` 姊妹超想你的!!

阿竹:老婆,你外遇我OK的,不過那傢伙如果欺負你的話,跟我講
我去幫你報仇!!

阿汪:前夫,跟我媽咪有染,不過我原諒你XDD,我們班女生關係太亂了
所以..... 沒差啦

甄妞:大正咩``` ,別想那男人了!!,是他沒眼光
加油!! 你會有更好的男人欣賞你的

桃:我親愛的爸比阿!!!,進了北市商要多多加油阿!!
那可是妳女兒最初的心願,你要好好努力
別浪費你技藝班的努力阿

夢:你這變態,我跟你的話還是等二基完再跟你在電話講吧!!

嫚:哈哈** 你看的的機會應該很小吧XD
  你最不會用電腦了,不過這才是妳最最最可愛的地方阿!!
我最愛的媽咪阿!!! 你也要進來馬偕陪我喔!!
我等著你,你絕對絕對絕對可以的

宣:此宣非比ㄒㄩㄢ阿,你的笑聲跟我的笑聲可是百分百契合的
不過我們太久沒有合體了,啥時再合一下吧

草:為了你我可是立志要踩死全世界的小草呢!!
你看看你快變成了保育類喔````

晴:就你最瞭解班上女孩們的心事,心理醫生非你莫屬啦

琦:正咩正咩```,你讀哪啦~~~ 要讓我們大家知道喔


只是突然興起想大家而已,班上好多好多人要二衝
應該沒空玩電腦吧 =( 不過如果有看到的人,留言一下吧!!
讓我知道你們也再想我阿xDDDD
p.s 沒留言的,男的沒鳥鳥,女的沒奶奶
(媽呀,好粗俗不符合我的StYlE XDDDDDD



某向 (?) 2008-07-21 00:50:46

活像兩個夫妻在吵嘴.... (逃

版主回應
((瞪!!! 2008-07-21 02:03:53
浩呆 2008-07-17 21:22:22

爸 我也來ㄌ 二基的人生是黑白ㄉ 少了一大堆美好的時光 你都沒來看我 不關心兒子阿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在打工啦 >___<&quot 沒時間阿=)
你知道的,有錢才能養你阿xDDDDDD
爸也很想你阿 不然找時間我們出去玩!!!!
2008-07-18 00:15:29
囧...囧 2008-07-04 15:49:57

....

版主回應
神經病``` 無言還留言 白癡 2008-07-04 15: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