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52:50 點兒♪

 綜一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心情好
到了捷運站酷噢
蛤蠣最近都很早
所以就給他一個
點癲的招牌假笑


是誠心誠意的笑
但是他說了一個
吻仔魚的笑話
害我覺得景文都是白痴


沒有拉


還沒下車車
就看到龜龜
我就衝上去
和他說早灣
然後雷乖乖
也出現了酷


過個馬路而已
帽帽也出現了
壹起上學好酷


耶屎
我沒有遲到
兩個禮拜了
好開心
而且我上課
也都沒有睡覺了


我要
用功讀書
努力向上

放學後
我悶去練舞
耶耶耶耶耶
壹起去吃飯
然後圖書館


鑫鑫好好笑
快把我笑死


在圖書館裡面
又不能笑出聲
好難受的感覺
所以我就
跑到外面去笑
但是跑出去就不想笑了


之後只剩
種男

鑫東楊
壹起等公車
還是很好笑


楊東鑫還在公車上
搭訕五峰的小學妹
他悶兩個笑瘋了
我也笑瘋了


我輸了一瓶
光泉巧克力牛奶
好爛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耶耶明天圖書館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