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2:10:39[ END ]

[ No name ]

 

 

 

一個人徘徊在十字路口

躊躇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不知道哪條路是對

哪一條路會讓我後悔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改變

為什麼你不能給我機會

 

 

你的一言一語

你的一舉一動

 

 

看在眼裡

痛在心裡

 

 

等待

 

終究是眼淚陪我度過每一個黑夜

終究是讓自己等惹一場空白的夢

 

 

好無助

好憔悴

 

 

我不想墮落

我不想逃避

 

 

我還能做什麼

才能讓你知道我愛你好多

 

 

我真的不想讓你看到

我最脆弱的那一面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