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2:10:59[ END ]

[ 今個兒大晴天 :> ]








今個兒起惹一個大早




雖說是九點多起床 ,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夠早惹呢 。





看看窗外的天氣





一連下惹兩三天的雨 ,

今個兒終於出惹個大晴天 。




我愛這樣的天氣 ♥




讓所有這幾天來所累積的壞心情 ,

全部都讓它雨過天晴 。




愉快的聽著音樂打著文章




這樣的心情這樣的天氣 ,

真的是最幸福不過的惹 。






嗯 -----------

【 我真的很愛 ♥ 】





YO !




今天也是跟 BABE 見面的日子 ,

我想我很興奮很開心也很期待 。





昨天一整天天空的灰灰的 ,

而老天爺也不停的在哭泣 。





然而我和 BABE 就沒有見面 ,

一整天過的很無聊也很孤單 。





嗯 :(

就是很想我 BABE 阿 > <




誰叫我悶天天都黏在一起 ,

一天沒見面就整個不對勁 。






不過

雖說我悶昨天沒見面

但是我卻感到 BABE 格外的貼心






白天




你擔心我有沒有吃飽 ,

因為你怕我肚子餓著 。





晚上




你擔心我晚上睡覺有沒有蓋棉被 ,

害怕我沒蓋好被子會冷到會感冒 。





【 真的很窩心噎 ♥ 】





就算天氣再冷

有 BABE 的關心我就覺得很溫暖拉

BABE 也別擔心阿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哈 :>




十一點多惹呢 ,

等等要去叫 BABE 起床 。




阿阿阿一點多再出門去找 BABE ♥






呵呵 :)

多美麗的早晨阿 !





酷斃惹 XDD

心情好翻惹 !!!!!!






阿阿阿還有阿 ..

兔子先生你再考慮一下阿 > <

你都沒有給我認真考慮 ˋˊ





你給我的答案太快讓我無法接受 :(

人都要勇於嘗試的嘛 = ˇ =





而我悶就是那一群要勇於嘗試的人 XDD





我昨天跟你講的 B 計畫 ,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想去阿 。





你是該成全我的阿 !

孩子 ♥





_ _ _ _ _ _ _ _ _ _






去準備 ,

大家 BYE BYE 。





哈 !


我親愛的晴天先生

我愛你阿 ♥





謝謝你

【 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