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1:05:53[ END ]

[ 我和你之特別情人節 ♥ ]








補 : [ 七夕情人節那天 ** ]





阿哈 !!!!!

這次是我和 BABY 你第二次一起過情人節 :D



一整天發生惹好多事呢**

真是特別的一天阿阿阿 !!!!!



_ _ _ _ _ _ _ _ _ _ ♥




早上穿著上禮拜六買好的情人節禮物 ,

一大早就出門準備去找 BABY 。



[ 因為我要送 BABY 你的禮物就是一件和我一模一樣的衣服 ♥ ]




到惹淡水 ..

BABY 你也很準時來捷運站接我 ..



我悶一起去買惹麥當當的早餐回家吃 ,

就這樣我悶一起共度惹美好的早餐時光 。



而 BABY 你每次也都會把你的薯餅留給我吃 ♥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吃薯餅阿阿阿 !!!!!



[ 真是夠貼心的惹** 花哈哈 XDD ]



吃飽之後 ,

BABY 你說你要去洗澡 。



我就趕緊趁你去洗澡的時候 ..



把那件跟我身上穿的一模一樣的衣服拿出來放在床上 ,

旁邊放惹一張我昨晚熬夜親手做的大卡片 。



之後又趕快躺在床上裝死 XDD



後來 BABY 你洗好澡一打開門進來卻一直大笑 ..

問我在幹麻 (!?)



你看惹看我為你準備的禮物 ,

一直說你幹麻自己很害羞然後躺在床上裝死 。



然後 BABY 你就走到我身旁把我緊緊的抱著阿阿阿 !!!!!



雖然 BABY 你沒有直接跟我說你很感動什麼的 ..

但是看 BABY 你的表情我知道你很滿足也一定很感動 ..



[ 因為阿阿阿 .. 我太了解 BABY 你惹啦** 嘻嘻 :D ]



阿 BABY 你也把你要送我的禮物拿給我 ,

也是一件衣服 。



一件上面有我和 BABY 你的照片的衣服 ..

好有紀念的意義阿阿阿 !!!!!



[ BABY 謝謝你 ♥ 我有感動到阿阿阿 XDD ]



嗯嗯 !!!!!



阿 BABY 你今天跟我說的悄悄話 ,

那可是我悶兩個之間的小秘密噢 。



噓 _ _ _ _ _ _ _ _  ♥




當然我悶今天就是要穿一樣的衣服出門囉**

[ 情侶裝呢 :D ]



之後中午我悶就到士林和毅偉還有 BABY 他妹妹會合 ,

因為我悶四個人準備要一起去西門町看 MTV 。



結果我悶搭捷運去 ..

然後去惹瘋馬看史密斯任務 ..



咦 (!?)

今天是情人節我悶看這個好像不適合 :(



管他的 !!!!!

大家開心就好拉拉拉**




可是在看 MTV 的過程中 ..

BABY 你卻做惹明知道我會生氣還去做的事 ..




真的很不想說 ,

但是我還不是為 BABY 你好 。



[ 真的是很受不了 ˊˋ .. 看在今天情人節就算惹 .. 嗯哼 ” ]



阿阿阿看完之後整個很累 ..

但是我和 BABY 的活動可還沒結束呢 !!!!!



我悶已經早就訂好惹餐廳 ,

要一起去吃古拉爵當情人節大餐 。




所以之後我悶就回士林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後來到惹古拉爵 ,

人果然整個超多的 。



[ 還好我悶有先定位呢 = = ]



阿我悶就點惹套餐一起吃 ..

可是吃到一半我整個胃超級痛痛痛痛到不行 ..



才想到我今天一整天除惹早餐其他什麼東西也都沒吃 ,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的胃才會很痛 。




BABY 他看我這樣他也很心疼 ..

他也吃不下去想要帶我去看醫生回家 ..



可是我堅持不要 ,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



原本就說好今天要一起過完的 ..

不可以因為我突然不舒服就取消 ..



更何況等等吃完飯我悶還要去美麗華坐摩天倫的 ˊˋ

我不要不要就這樣取消 !!!!!



所有點的東西我大概只吃惹四分之一 ,

其他都是給 BABY 吃的 。



因為我真的是痛到吃不下 ..

後來吃惹之前在學校胃痛保健室醫生開的藥 ..




以為會好一點 ..

沒想到卻一點用也沒有 ..




之後我悶離開惹古拉爵 ,

騎著車車前往美麗華 。



說真的到美麗華的那段路程 ..

我整個已經痛到快倒下去 ..



要不是 BABY 你一直和我說話 ,

我想我已經昏倒惹芭 。



嗯 ..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



我整個人已經痛到不行的蹲在路邊 ,

BABY 他只好先去把車停好 。



然後就趕快過來把我扶起來 ..

BABY 卻說他要帶我去美麗華的醫護室看看 ..




好不容易撐到醫護室 ,

那位護士卻跟我說現在那裡沒醫生不能亂給我藥吃 。



問我要不要去旁邊的藥局買藥 ..

或是趕快去醫院看看 ..



她還告訴我說我剛吃下去的那個藥 ,

藥效只有一點點根本不會很強 。



而且那個藥已經離開罐子裝著 ..

根本吃惹也沒有什麼用 ..



[ 聽惹很傻眼 = = 也整個很無奈阿阿阿 !!!!!! ]



後來我悶就去藥局買藥 ,

那個藥劑師就叫我先吃吃看這一盒藥 。



她說藥效很強 ..

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後就會好一點 ..



但是一盒一百塊阿阿阿 !!!!!

整個很貴 T O T



但 BABY 你卻毫不猶豫的買惹 ..

要我馬上吃下去 ..



阿因為我真的很想躺下來 ,

所以 BABY 他又扶著我到醫護室找那個護士 。



跟她借床稍微躺一下 ..



阿那個護士人也很好 ,

把床撲好給我躺 。



她還說我和 BABY 一定是來過情人節的**

既然現在不舒服也只好先躺著休息一下囉 !!!!!!



之後他就把廉子拉上 ..

BABY 他也就坐在病床邊照顧我拉 ..



我還一直跟 BABY 說對不起 !!!!

搞成這樣 .. ˊˋ



阿也不知道 BABY 他是剛剛雞尾酒喝多惹還是自己太 HIGH (!?)

臉整個很紅的一直傻笑還一直鬧我 :P



老大 !!!!!



我現在是病人噎 ,

你還這樣欺負我阿你 。



[ 臭 BABY : ( 你給我記住 !!!!! ]



不過說也奇怪 ..

那種藥還真有效 ..



現在我好像一點也不痛惹呢 !!!!!



阿後來我悶就跟那個護士小姐說一聲之後 ,

我悶就離開惹醫護室 。




搭電梯準備到樓上去坐摩天倫 ..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在那排隊排的好長好長 ..



沒辦法 ,

時間有限我悶也只好放棄不坐拉 。



後來我悶就找惹一個比較少人的地方坐下來 ..

聽著別人演奏的歌曲一起度過這情人節的夜晚 ..




晚上的美麗華摩天倫真的好美好美 ,

美到就好像這只是個屬於我和 BABY 的兩人世界 。




這個時候 ..



BABY 你和我說惹一件事要我答應你 ,

原來是有關於我手上戴的那個戒指 ........ 。



你不希望現在我還把它帶在手上 ..

不管那是具有任何的意義都一樣 ..



我哭惹 ..


問 BABY 你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 ..

BABY 你明知道沒有那一天戒指就不會從我手上拿掉 ..



但 ..


你卻只說那只是一種感受 ,

一種屬於 BABY 你的感受 。



這時候我才明白 ..



原來 ..


我還一直把過去帶著 ,

從來都沒有想過放開手 。



可是 BABY 你卻一直好在意好在意 ..

而我卻也從未想過 BABY 你的感受 ..



[ BABY 對不起 ...... 真的對不起 .. !!!!!! ]



這時候的 BABY 你 ..

不管我怎麼叫你你都不理我 ..



我很難過 ,

卻也打從新底明白你對那個戒指有多在意 。



嗯 ..


這一刻為惹 BABY 你 ,

我願意拿下那個我不曾想過拿下來的戒指 。



沒有理由 ..



只因為為惹 BABY 你 ..

我願意這麼做 ..



[ 嗯 .. 我拿下惹 ..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帶它 .. ]



回想著過去到現在和 BABY 你發生的一切一切 ,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好像只是作惹一場夢 。



但眼前的 BABY 你和我卻是那麼真實 ..



聽著一首首悲傷的音樂在耳邊環繞 ,

回想著過去所發生的一切點點滴滴 。




過去已經不再屬於我 ..

是該將它遺忘惹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而眼前的 BABY 你才是屬於我的 ,

我緊緊的抱著 BABY 你哭惹好久 。



[ 那時真的好想大聲告訴你 .. 我心裡的真心話 .. 現在把它告訴你 .. ]




我親愛的 BABY : )



真的很謝謝你 ..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難過陪我開心 ..

在我心情沮喪的時候你安慰我陪著我 ..

在我開心的時候你和我一起分享那份喜悅 ..

我悶從不熟到相知到了解到現在這樣幸福的在一起 ..

一路上經過惹好多好多的風風雨雨 ..

我悶都一起敖過去惹 ..

而你也包容惹好多我的壞脾氣和孩子氣 ..

給惹我好多好多我不曾有過的真正快樂 ..

讓我體會到那被愛被關心被在乎被疼惜的感覺 ..

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你說 ..

卻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

但我想這些話就已足以表達我的感受 ..

我想你也能懂 ..




BABY 謝謝你 ,

真的很謝謝你 。



[ 至於其他的悄悄話 ♥ 我想自己親口跟你說 XDD ]




阿今天雖然我悶沒做什麼 ..

還因為我生病而浪費惹一大堆時間 ..



要 BABY 你來照顧我 ..

真的是添惹不少麻煩 ..



不過今天躺在醫護室的病床上 ,

那感覺真的很溫馨也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



雖然我悶沒有很完美的度過這一個特別的節日 ..

但起碼 BABY 你是陪在我身邊的 ..



並沒有丟下我一個人 ♥



對我而言 ..

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好特別 ..



對芭 (!?)



[ 因為這只屬於我和 BABY 你特別的一天 ♥ ]




也許今天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照原計畫去完成 ..



但是沒瓜西 ,

因為只要和 BABY 你在一起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



也不管是哪個時候 ,

我悶都可以一起去完成那些未完成的事 。



[ ♥ ]



最後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還是要和 BABY 你說聲 ......




[ BABY 我愛你 !!!!! 真的很愛你 :P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 [ 我 & BABY 的情人裝** 呵呵 : ) 摩天倫的圖案 ♥ ]
* [ BABY 一起為今天的情人節來個 CHEESE :P ]
* [ 雞尾酒前的愛心 ♥ ]
* [ 好美好美的摩天倫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