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46:17[ END ]

[ 又有誰知道 .. ]
















你知道 ..

我是真的狠愛你嗎





你知道 ..

我是真的狠想你嗎





你知道 ..

我是真的狠想見你嗎





你知道 ..

寂靜的夜裡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哭嗎






你知道 ..

每天每夜都只有眼淚和傷心陪我度過難敖的長夜嗎





你知道 ..

我真的什麼都願意為你嗎





你知道 ..

我真的願意為你改變自己嗎





你知道 ..

我多渴望現在能有你一秒的擁抱嗎





你知道 ..

我真的真的狠希望能回到過去嗎







你知道嗎 .. 你知道嗎 ..







我的這些痛苦 .. 傷心 .. 難過 .. 脆弱 .. 無助 ..


真的都只因為你 。






可是 ..



卻都沒有人懂 ..

又有誰會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