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0:43:14[ END ]

[ 我等你 ]

好久惹

認識你好久惹

有七年惹芭



曾經

我悶吵吵鬧鬧

我悶沉默不語



曾經

我悶錯過那些日子

我悶走過風風雨雨



現在

我要找回那屬於我悶的感情

我要找回那屬於我悶的記憶

我不要那讓它在沉默裡陳舊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我也相信

你不會再一次逃開我

對不對



我悶不能再天天見面

我悶不能常常出來玩




我會一直記得這樣一個你

我會一直記得這樣的回憶



還有

我悶的約定

三年後

我等你來跟我拿回這屬於你的回憶



我等你

三年後

我的手機上

來電顯示著你的號碼


[ 我等你 ]







PiC >> [ 我 n 寶貝同學中偉* ( 帥哥XD ) ,, 淡水坐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