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7:01:15DAKARA

【新曲試聽趴兔】DAKARA不思議

大家好我是KA打掐。

這次單曲,秉持著公開公正的原則,為每位團員量身打造了solo曲。
上次的歌曲中讓RARARA來LA是配唱欠缺考慮,KA打掐在這裡跟各位RA迷道歉。

希望這首歌可以平息眾怒。
此外,我很感謝抬視的賞識,讓這首歌成為早安家族紐史達的指定曲。

謝謝。
謝謝抬視,
謝謝歌迷。




http://tw.youtube.com/watch?v=xd-MCDOj6oM







DAKARA不思議

詞/曲:KA打掐

主唱:RARARA


店員優雅地把DAKARA放上架

DAKARA穿著可愛紅色小愛心

用純潔的白色包裹了全身

顏色曖昧的誘惑 我已經掏錢想買

RARARA真的不只會唱LA的音

他雖然只是在團體裡賣臉

告訴大家 他其實才華洋溢

才寫首歌想證明 原來RA也可以唱

DAKARA不思議 突然的想喝你

超商櫥窗前的身影 害我一次買三瓶

DAKARA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喝你

我帶著錢去seven買你

RARARA真的不只會唱LA的音

他雖然只是在團體裡賣臉

告訴大家 其實他才華洋溢

才寫首歌想證明 原來RA也可以唱

DAKARA不思議 突然的想喝你

超商櫥窗前的身影 害我一次買三瓶

DAKARA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喝你

我帶著錢去seven買你

所以用購物袋 把你裝在裡面

綠色的袋子 放三瓶DAKARA

回到家扭開瓶蓋 噴全身

我最喜歡DAKARA了

DAKARA不思議 突然的想喝你 害我一次買三瓶

DAKARA我帶著錢去seven買你

DAKARA不思議 突然的想喝你

超商櫥窗前的身影 害我一次買三瓶

DAKARA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喝你

我帶著錢去seven買你

DAKARA 超商櫥窗前的身影 害我一次買三瓶

DAKARA不可思議 大家都跟RARARA一起來唱

要記住她真的不只會LA
蛋擠咧 2008-06-20 18:51:11

我今天中午吃飯時
剛好在餐廳聽到這首

DAKARA不思議
好好聽
小RA天籟般,帶點ABC口音的歌聲

害我一邊吃飯一直跟著唱>//////////<




我最喜歡DAKARA了!!!!!!!!!!!!!!!!!!!!!!

小KA是我男人 2008-06-13 22:51:43

這麼啦
這麼暗大家都馬看不到
不要以為只有小DA看不到
我家小KA也看不到臉啦機車耶導演...

出另外一版啦
我們要連署啦版豬

小DADA是我的女人 2008-06-13 20:06:09

這什麼狗屁啊
為什麼我們DADA連一句都沒唱到
而且PV那麼暗根本看不到她!

不公平啦我們DA放就不是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