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53:18〒Ying⊕假詩人

今天

今天做了12點的車車出去嘉義

原本苕珊跟我約好要一起去買東西

但是突然殺出他阿罵

所以他就不能出來

好再有另一位大哥

哈~娜兄是也:]

真是有他真好XD

雖然他到2點才出現

不過這其中我跑到齊柏林和鴻圖殺時間

哈~

時間好快就過了

我還沒看完一本小說

那兄就來了

我記得我看到187頁XD

後來就為了禮卷事件

逛了中山路全部的體育用品社

哈哈

結果還是沒有買到:D

因為要找的那位員工

他調去耐斯那邊了

所以,明晚補習完再去好了

好吧

為了找那員工

還打了電話給我姐



真是有嚇到我

唉唷,,反正不是第一次被罵

哈哈

總之還滿瞎的XD

尤其是去跟微笑要電話--"

哈哈





明天要輔導了

看了一下課表

哇勒

老師都不認識

除了專業科目外

好吧

認命....

誰叫我們跟二班並班

這樣也不錯啦

做怪沒人之

哈哈哈哈

真是個壞小孩




































噢~

話說我到現在還在期待我的任意門

可是眼看著明天就快到

而我的任意門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動靜

唉唉唉唉唉唉



Xbox 360 遊戲武道館之Twins 鬥一番

日期: 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時間: 下午4 時至4 時30 分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展覽廳 Hall 1)


明天耶

但是在香港ˊˋ

唉唉唉唉唉

我的生日快樂真遙遠T________T




親愛的小叮噹

借我任意門吧

就這天就好-m-

噢~

唉~

情人節快樂@@+








PIC-可愛的MANDY那插畫是他自己畫的不是我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