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0:56:36春回來了

寵物

值得欣慰的是,
當一天結束,回到溫暖被窩的最後,
總能感受到妳的寵物所帶給妳的情意與溫柔,
他喜歡用鼻尖觸碰妳的手指,
提醒似的懇求妳的愛撫。
即使是妳無意識的反射動作,
他都能激勵自己從中感受被愛,
是他的心太單純,還是身體感太過強烈,
他真的只是渴求一種愛的表達、一種愛的確認。
他總是可以這麼簡單的愛慕著妳,
只要妳清楚怎麼對待他,
了解他的習性和偏好,
好像真的有「法則」可以遵循,
他不像我的女性朋友那樣細膩和複雜,
有時連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他不為瑣事計較,也不要求妳為他預備什麼,
除了無法忍受飢餓。
他愛我所愛,也友善對待每一個我的家人朋友,
他忠心可靠,
雖然偶爾也會用吃醋的行為,任性的索求關照的眼神。
他給我一種安定的力量,
是愛的動力,
他帶給我一種幸福的感動,
這種幸福就是全部的幸福,
我的男人愛我,他是我一生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