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1:14:34小瓶子

在黑白嗆巧遇關大師及阿三哥

今天晚上和娟、薇到新竹市晃了一圈
不經意地,逛完街後,
我們一起到久聞其名的黑白嗆義式餐廳去
到了餐廳,老闆阿三哥一直讚美我穿的很漂亮
拜託!姑娘我今天完全沒打扮,只是隨便穿而已

接下來,我也和老闆客氣了一下
點了餐之後,老闆道地的義大利餐果然是「嗆」
重口味及特別的店風格與一般人不同
我們原本三人中有二人點了不同的二個餐
還被老闆建議可改不同的,這樣可以嚐不同的產品
我們隨口答應了!

於是當餐點來的時侯,我們認真的吃著
可以感受到老闆煮飯的用心
於是我們一點也不敢浪費
享用餐的同時,看見新竹頗有名氣的攝影師「關耀輝」進門來
我們也向他打招呼,聊了很多他的生活、他變成樂活族的一切
他向我們分享他的家庭生活、他的孩子
我也分享了當志工的心得,若他沒有離職的話,我們可能是同一家公司的呢!!

應我們的邀請,他願意來幫孩子拍照!
這下子,桃山的孩子可真的太幸運了!

老天都有他的安排!

用完餐之後,老闆一直要幫我們拍照,並要關老師幫我們拍照
於是我、娟、薇都變成了模特兒
這感覺太特別了!

一場餐會變成了拍照會

黑白嗆在新竹市長春街的巷子內

有機會您也不妨去享用一下,

記得,上回我經過,我還以為是家照相館

於是我不敢踏進去,

今天問過朋友後詳細的地址,我踏了進去,不僅享用了美好的餐,

更經歷了一場特別的體驗,

唯一美中不足是,沒化妝沒梳頭....於是會比較真實

等照片來的時侯,我會post上來!!

上一篇:白色墾丁之美 --II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