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8:37:50拉拉

228假期

連續三天的假期
我除了家教就是新聞部
看見別人返鄉去
心裡面很羨慕 但還是得去完成自己應做的事

曾經跟媽媽說新聞部最後一天 我不大想去上班
媽媽記得這件事 星期六晚上她打來
叮囑我隔天一定要去上班

最後一天的新聞部 參雜些許的不捨
長官說我很有禮貌 捨不得我的離開
我只有傻傻的對他笑
同事也留言說以後要多聚聚
我看著辦公室內的場景
我真的驚訝自己怎麼那麼快就要走了
是吧...或許 離開 會更好

星期六和星期一的早上我則一大早起床
趕著去家教 結果今天離開小朋友的時候
我竟然在他們家門口滑了一跤
屁股很痛 真的好痛喔
我撐著我的破傘 屁股濕濕的去等公車
唉唉......
這一跤卻也把自己給跌醒了
原來沒有讓自己那麼累過 自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那麼無知和無能

或許過去的那段日子 是苦的
但卻也是種磨練 讓我更成長茁壯
曾經對我兇的人 指責我的錯誤的人
他們不是壞人 反而是我的貴人
因為有經歷過 我才會了解什麼叫做長大
謝謝過去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