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34:33daisy

廉價的好雜誌

阿菊我一直都有訂閱TIME的習慣
但是少了學生身分,也就少了價格上的優惠
雜誌變成了奢侈消費品
但,很幸運地,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超級優惠組合
訂閱一年的TIME加FORTUNE
原價13,560 元,優惠價只要3500元喔!
THIS is a real bargain!
而且現在訂閱,還送手錶和背包呢,真的無敵超值!
網址如下:
http://www.ebookclub.com.tw/fortune/

至於中文雜誌的部分,阿菊我強力推薦National Geographic
也就是國家地理雜誌
每個月都有好多好多的全彩圖片還有豐富的內文介紹
零售價一本150元
但是阿菊我跟我娘在前往延平北路購買手工藝材料的路上
意外地,在捷運地下街發現了一家不起眼的書店
但是店裡的過期國家地理雜誌,一本才賣69元
而且大部分都還處於未開封的完美狀態!
阿菊我一口氣買了10本
打算自己看完,同事也看完以後
就放在導師班的班級圖書庫裡
造福買不起書,卻愛看書的學生們!
有空的話,就到捷運地下街挖寶吧
套句Forest Gump說的: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