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1:42:29daisy

桃園帕瑪肯邦屋(剪髮篇)

阿Ken的媽媽,Miss梁,可以說是阿菊我的再造恩人
從果酸換膚,到順利減重成功
Miss梁功不可沒,居功厥偉!
也因為如此,我對Miss梁可說是言聽計從
這次想換個新髮型,我也是先請教Miss梁
而Miss梁介紹的是桃園帕瑪肯邦屋的Kevin
因為她已經在那兒剪了十幾年的頭髮
幾乎沒有失望過!
聽到這番話,我當下就決定把頭毛交給Kevin處置

但在預約的時候,是一波三折的
接電話的Eva告訴我,Kevin因為是肯邦體系的講師
所以不是每天都會在店裡
像我預約的那個禮拜,Kevin只有兩天可以剪髮
其他時候他則是擔任秀場的造型師,美髮比賽的評審
還有肯邦教育課程的講師
當下我就覺得能”堵”到Kevin,是很幸運的!

到了當天,我跟我娘比預約的時間提早了半個多鐘頭抵達
(因為從我們住的地方步行十分鐘就到了,夭壽近!)
環顧店裡,有三個男性,其中兩個,年紀都大概二十多歲
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Miss梁口中”經驗老到”的大師
剩下的那個,理著大光頭,蓄著山羊鬍的歐吉桑
就是大名鼎鼎的Kevin
我那寶貝媽媽一看到Kevin,劈頭就問:
阿你幫客人剪頭髮,自己卻沒有頭髮喔?
Kevin臉一陣抽蓄,尷尬地回答說:
其他髮型都能模仿,唯獨光頭是模仿不來的!

剪髮之前,Kevin的助手們(其實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設計師)
幫我們母女兩人檢測髮質,發現我們都是有著頭皮屑困擾的油性頭毛
就決定幫我們先調理頭皮,使用的產品因為有柑橘類的成分
頭頂頓時一片清涼,如果在夏天使用,一定非常提神醒腦!
接著,Kevin就問我想剪什麼樣的髮型
我就說:只要時髦,前衛,有型,都好!
他就點點頭說:那我就邊剪邊決定要不要有劉海,等到剪的差不多了
再來決定要用什麼色系的染劑

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的頭髮,在Kevin的修修剪剪之下
像是重生了一般,充滿了生命力和空氣感!
根本就是巨星般的風采!
而同樣的魔法也施展在我娘身上
Kevin的巧手,讓我娘當場年輕了五到十歲!

不只我們兩個當事人興奮不已
Kevin似乎也很滿意他今天這兩個作品
特地請助手幫我們的頭毛拍特寫
說是要給日後來店裡的客人當參考
讓我們受寵若驚!
也因為如此,原本不二價的帕瑪
(剪髮不論長短都是1000元)
幫我們兩個都打了七折

看著我娘這張照片
各位好姊妹們會不會覺得像是在看美髮雜誌呢?
Kevin現在名下有七家店
但是他本人只在總店剪髮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533號
預約電話:03-3669642
推薦給大家!
至於我們當天拍的其他照片,請連上我的網路相簿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yuchinfan/my_photos
點選new haircut,就可以看到了^o^
帕瑪人 2010-10-10 17:36:25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那是我們前進更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