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42:35傻婆

不開心

我今日好唔開心.唔知自己想點.雖然已經痛哭過,但好像沒甚麼用.好想有一個地方可以畀自己安靜吓,好想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我唔想被人騷擾.甚至我唔想說一句話.究竟幾時先可以咁?

好辛苦呀..心裡的感受說不出來,我怕有日會抑鬱至病.感覺呢一刻無人會明白我的感受.我現在不懂面對家人,朋友.總覺左右為難.

有時工作後回到家好累,不想說話,但家人卻說我不想跟他們溝通.其實我的腦袋真的好累,我只想靜靜的看著電視吃頓飯,不想再去想其他事情,但為什麼一件這麼簡單的事卻不能達到?

又有時候當我下了決定,為什麼有人卻要我推翻先前的決定?為何我不可以拿主意? 為何我不可以隨心所欲去做我想做的事?

有誰會喜歡聽難聽的說話?為什麼我身邊的人總要給我聽?我好唔明.

為什麼不回答留不留在家吃飯的問題也會有說話聽?究竟這個答案真的很重要嗎?

為何我不可以自己拿主意? 為何我一定要答這個問題? 為何我不可以選擇起床後的活動? 我真的不明白.

為何我的生活不能像留學時那般自由?

為何大部份時間只有我去關心別人,而沒有人理會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