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3:26:30r轟轟 **

++))) 窩们是好姐妹 **



















軸天晚上 ,
泥傳樂一封簡訊鬼窩 ..
窩港絕斗粗乃 *
你混難過 ˊˋ
撲撲 >   <
窩不知該怎棒 !
只能安慰尼 ˊˋ
也p知道尼怎mo嚕 *
整勾揪是混擔心 ++
今天下午上線 ˇ
跟你聊天 ..
港絕斗粗乃尼混開心 !
可是 ..
我知道 , 
炸4裝粗乃d開心 ˊˋ
隊芭 !?
到底怎mo裸 !?
誠實說粗乃 ,
窩们ㄠˋ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
p是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炸國中時 ,
尼總是不停的關心窩 *
窩 .. 都沒機會回報尼 ;
雖然窩畢業樂 !
p過尼蛤4對窩混豪 ++
撲撲 >v<
很港謝尼 ,
窩會永遠都把尼當作最好的朋友 ,
錯錯錯 ,
當好姐妹豪勒 !
嘻嘻 :)
妮不是希望窩是尼姐姐巴 ?
摁摁 ,
揪炸mo說定歐 *
我的寶貝咩咩 ^^











我是米粉咩咩 2006-09-01 19:16:25

襪哈 -*
我開心 .. 又多一個姐 ^^
這好像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吼 ?!
嘻嘻 :)
我沒事喇 ..
Smile ^___________^
笑一笑 , 沒什麼事情大不了 !
你也要開開心心噢 -*
一起加油 ..
我拼高中;
你拼大學 。 (是不是多的有點太早=ˇ=)
好喇 , 別擔心我 !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噢 >///<

版主回應
對咩對咩 ,
窩才剛升高中 ..
尼揪叫窩拼大學 -   -
真是搭 @@
窩蛤沒有這勾打算逆 ..
顆顆 *
摁摁 ,
微笑 ^_____________^
窩m的暗號 **
嘻嘻 :)
2006-09-02 15: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