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8:21:17白天不懂夜的黑

♥快樂?

還記得

心理衛生老師說
什麼叫做快樂?

吃的下
喝的下
拉的出
睡的著

就這樣?

這麼簡單!!

我想它應該是以病人的觀點去想
我們比他們幸福太多太多了

病人好可憐,right?

像我!!

睡的著
吃的下
喝的下
拉的出

好像豬喔XD



前天

我媽突然跟我說

你知道你以前信裡都寫什麼嗎?

= =我聽到好訝異

=口=!!超級訝異的



以前每逢生日和母親節
我一定會寫一封信給我媽
信裡寫說((取大綱,我太懶

______________

快樂也是過一天
痛苦也是過一天
我選擇快樂
你呢?
______________

oh my god

XD幼稚耶

我媽還問我
媽以前過的很不快樂喔?

心裡想
廢話!!
是阿!!
不然我就不會寫那樣了!!
(os就好,小心被海扁XD)

而且mom還說
幾乎每封信一定會提到快樂

什麼什麼什麼???!!!

多久以前的是ㄚ!!

國小八!!

居然還說
國小我的字超醜的!!
可以拿來當紀念!!
((吼!!過分ㄟ!!國小誰的字不醜阿!!
或許也有人字不醜,但很少很少八!!

我媽又說
以後也要常常寫信給我唷!!
((每逢重要紀念日
(os:你以為我很閒嗎= =?)
但還是開口說了句
好啦!!= =

說實在的
上了國中跟五專
我有想過說要寫給你耶!!
但每次寫寫寫
寫到一半
又覺得太...over!!
所以又揉爛它
丟掉!!
不寫了!!

寫信?!
說實在的
現在這個年代
很少人在寫信八!!
或許也是有
但我想應該很少!!



願大家
每天快快樂樂唷!!
:D

上一篇:♥過去式

下一篇:♥消逝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