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9:35:15QQ

老伴

  最近迷上大愛的八點檔-芳草碧連天,講的是一家三代女人的故事,故事的發展已經進入中後段了,代表舊時代的阿嬤 已經結束.昨天的劇情講的是爸爸在外面養小老婆,媽媽帶著兒子去抓姦後,媽媽被會出手打人的爸爸打,及孩子們的反應.

  其實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有什麼事不能用講的一定要動手,而那些被打的女人又為什麼忍氣吞聲的被打,昨天的劇情讓我有些許的明白.

  第一次被打時媽媽是想要離婚,但是被阿嬤勸阻了,以小孩沒爸爸很可憐,再加上有悔意的爸爸的低聲下氣的求情給打消念頭,所以昨天劇情裡老二問媽媽為什麼不離婚,媽媽的回答是:第一次被打時沒有離成,這麼多年來都已經忍耐過來了,現在我老了怎麼可能離呢,而且離成了正好讓爸爸去把外面的帶回來,又怎會甘心.

  唉!就是這個不甘心綁死了自己.另外媽媽 也說了一段話:你不是不愛我,你也曾把我捧在手心裡小心呵護.

  唉 就是這個惜情更綁死自己,而不贊成離婚的大女兒更是第三個關鍵,他說:媽媽現在老了需要一個老伴.

老伴,老伴,少年夫妻老來伴.

  或許吧當年老力衰,男性賀爾蒙沒那麼多時,他就沒力氣打人了也沒精力去外面找女人了,就可以當老伴了,但是前提必須是:他是健康的,如果臥病在床,那你也只能做老奴才,老歹命.

上一篇:看熱鬧去

下一篇: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