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40:49【 雨咩 ♥ 】

習慣依賴你 , 該怎麼辦

我發現 ..

我漸漸習慣 , 每天都看到你上線 .. 跟你聊天了

以前 , 在暑假的時候 .. 是這樣沒錯 ,

那個時候的關係是 "朋友" ..

在暑假快結束前 , 我們關係變了

後來 , 開學後 .. 你又會常常消失了 ,

每次每次 , 你都在我快要放棄等你的時候 .. 又出現 ..

看到你上線 , 我總是好開心好開心 ..

感覺 , 我變了 .. 變的不再像是朋友關係時候的我 ,

喜歡你 , 不知道是好是壞 ?!

總覺得 , 我越愛越深

但是 , 也快到了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 不是嗎 ?!

我不想得你會做怎麼樣的決定 ,

可是 , .. 我會尊重你 ,

喜歡你 , 所以不為難你 ,

但我還是會希望 .. 你願意等我 ..

願意等我回來 ,

現在的我 , 還不能沒有你 ..

我不想失去你 ..

喜歡著你 , 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傻了 ,

是否 .. 當我們兩個不在一起的時候 , 我就會想開了呢 .. ?!

你說過 .. 你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

那 .. 可不可以實現諾言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