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02:14【 雨咩 ♥ 】

比賽要用歌曲(詩詞吟唱)

送友人 李白詩

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

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征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揮手自茲去,蕭蕭斑馬鳴阿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揮手自茲去,蕭蕭斑馬鳴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雖然我們班都不怎麼喜歡詩詞吟唱 ..

但是 ..

這首的旋律還不錯聽 ..

而且 ..

看到一隻烏龜彈鋼琴 .. 感覺還滿好笑的 =ˇ=

可是 ..

話說 .. 今天居然上次被叫起來唱的那幾個人 ..

今天居然 .. 再度被叫起來 ..

很好 .. 我又恍神了 ..

為啥又要被叫起來阿 =口=

後來居然 .. 還被說是主唱 .. = ="

我是不討厭唱歌 .. 只是 .. 這樣壓力不會也太大了吧 =口=

而且 ..

這首音太高了 ..

連我原本都是唱高音的 ..

都覺得 .. 有點吃力 = ="

高音so .. 很好 .. 我的喉嚨完蛋了 = =

不過 .. 希望大家認真練習了 = =

不然 .. 到時候白練了 .. 那更糟 ..

我總覺得 .. 大家會唱很好的說 =ˇ=

雖然今天某位人士 .. 一直在那唱背叛 .. 不理老師 = =

不過 .. 之前大家不是也說跳舞比賽不會贏嗎 ?

但是 .. 最後不是還是拿到第一名了 =ˇ=

大家 .. 一定ok的啦 =ˇ=

為大家 .. 加油囉 ~

也希望自己不要破音了 =ˇ="

上一篇:要死喔 . ..

- 凱凱 - 2007-10-11 21:31:07

哈哈 這麼說 妳很會唱歌囉  @@
是當主唱唷 @@?

呵呵
像我就不會唱   很傷大家的耳朵   哈哈

版主回應
ㄝ ..

唱歌喔 ..

是愛唱 ..

好不好聽就不知道了 =ˇ=

傷耳朵 .. 沒有那麼嚴重吧 =口=+?!
2007-10-23 1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