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34:50【 雨咩 ♥ 】

如果 ..

如果 ..

你真的覺得他那麼可愛 ..

那你就自己去當他的女朋友吧 ..

不要扯到我身上 ..

因為 ..

我又不認識他 . .

你還介紹的那麼高興 ..

真不知道你在想啥 ..

但 ..

也無法對你發脾氣 ..

因為 ..

你好玩歸好玩 但應該也有替我想過吧 ..

不知該如何說才好 ..

我看我乾脆去變一個喜歡的人算了 ..

咳 ..

不要在鬧了 ..

好嗎??

我真的真的不需要 ..

也不想要 ..

我不想再喜歡任何一個人了 ..

很累 ..

上一篇:我的愛 ...

下一篇: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