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8:03:08【 雨咩 ♥ 】

想要

想要每天每天的和你們一起談天說地~~

所以 我才會每天打電話煩你們喔~~(不要打我嘛~~也不要罵我吵喔)

想要每天每天的和你們一起玩~~

才會三部五時早你們一起去玩.閒晃(不要說我時間太多喔~~)

因為想要每天每天見到你們~~

才會跑去你們家"騷擾"你們阿(不要說我是變態喔~~我性向很正常ㄉ)

因為想要你們永遠永遠不要忘掉我這麼吵~~

嘿嘿~~才會找你們大鬧特鬧阿~~(不要叫我閉嘴喔~~)

因為想要你們要永遠永遠記得我~~

我~~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不要罵我任性啦~~)

一輩子 會是多久阿~~

好久~好久吧~~

你們可要好好的記得 我會永遠煩著你們的喔~~(別打我啦~~)

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喔~~

我會一直死纏濫打的纏的你們喔~~(要有心理準備喔~~)

以後阿~~

我們還要一起唱我們的班歌

我們還要一起去我們去過的地方

我們還要會到以前的教室

回到我們最愛的610

會到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一起開心的打鬧喔~~

讓他們不敢欺負我們女生

好嗎??

上一篇:葉子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