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2:26:34小瑀‥♪

第八章



溼熱的吻來到耳邊,他溫柔的舔弄我的耳垂,

親暱的行為讓我的臉更紅了,

『嗯……不……』

他輕輕的撫摸我的大腿內側,令我輕顫的感覺傳來,

吻來到脖子,磨蹭微允,忽然加重,皓齒輕啃,

『唔……』

因為有些疼痛所以呼出了聲,淚水停在眸上,不敢落下,

忽然在巷口傳來了聲音,聽起來是個女孩,

『喂!你們在做什麼!』

我的心跳幾乎停止,像個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子,

夜彌的吻停住了,不回頭,依然看著我,

他用拇指輕輕擦掉我在眼角的淚水,

『我們在做的事,難道妳看不出來嗎?』

他用不同以往的輕挑、低啞語氣回應著,

還用手隔著裙子的底褲,輕輕的撫摸,

『嗯……啊……』

身體從未受過這種刺激,嬌柔的呻吟出來,

該死,這種聲音,就跟以前我看A片時那個女主角發出的一樣,

『你們!無恥!』

那女孩氣憤的嬌叱,聽到跑步聲漸漸遠離,就知道那女孩已經跑遠了…

他一看到那女孩跑遠,馬上站直身子,我知道,

他是為了讓我躲過親衛隊的追緝才這樣對我,

『抱歉,她身上的標誌是親衛隊的,所以我才……』

他用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跟我解釋,

害我差點氣不過,賞他一掌,不過寄人籬下,

吃他的,用他的,還是別這樣做的好。



---

上一篇:第七章

下一篇:第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