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04:32小瑀‥♪

第六章




  我們降落在離王宮滿遠的地方,他把我拉進了魔界傳統服飾店,

隨手拿了件黑色的洋裝給我,把我推進了更衣間,他催促著我,

『換掉妳身上的衣服,魔界是不准有人類存在的。』

咦,你不是魔王嗎,居然窩藏人類,魔王犯法與庶民同罪,

我走進更衣間,把我身上那件所謂的人類服飾給換掉,

穿戴完成之後,我打量鏡中的人,脖子上綁了一條黑色緞帶,

黑色洋裝的長袖前端有蕾絲的設計,裙襬超過膝蓋一點,裙襬底端也有黑色紡紗,

整體看起來,像是個氣質純淨的黑暗女孩,真像Cosplay……

突然好奇心一起,我把眼鏡摘掉,看了看鏡中的人兒,

『………靠!』

生平第二句髒話,衝口而出,看看那相貌,根本就是個災難,

戴起眼鏡,走了出去,看見夜彌也換了衣服,他換了套黑色的休閒服,

天啊,平凡的衣服更襯托他不平凡的氣質,原來他也是個災難,

等等,既然他可以穿休閒服,為什麼我一定要穿成像Cosplay啊…

他的衣服跟人界的也差不多啊,

『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你就不用?』

帶著滿滿的疑問,用不滿的語氣問他,

『因為我想看妳穿。』

他用打量的眼神看我,我轉過身,絕對不是因為害羞!絕對不是!

『那這種衣服可以穿出去嗎?』

有點怕說走出去每個人都用看妖怪的眼神看我,

不對,他們本來就該用看妖怪的眼神看我,

『嗯,這種算是樸素的了。』

樸素…原來魔界的女生都喜歡穿的很花俏啊……

在我的要求下,我們就在魔界商店街逛了又逛,

發揮女性的天份……當逛到一半時,

『該死!』

夜彌突然咒罵了一聲,把我壓到一個小巷子裡,

他一隻手貼著牆,一隻手抱著我的腰,

他把身子壓低,我們的身體幾乎貼在一起,

我聞到一股屬於他的味道…


---

上一篇:第三章

下一篇: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