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42:48可嘉

突然想到

今天突然和你聊到這個話題

若是我們九年級後
該怎麼辦?

九年級 要留晚自習
九年級 也要拼基測

我在想 我們這樣會有什麼時間見面呢?
這樣 感情要怎麼維持下去呢?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一個月只見到你一次

現在每個禮拜見兩次
我都已經感到很痛苦
要是一個月只能見到你一次
我會死掉 會死掉的....

遠距離的戀愛 好難熬

但以前我們都熬過來了不是嗎?
摁 說的也是
我都熬過來了 怕什麼?
現在的恐懼 只不過是為了即將到來的事做準備
怕有個萬一

信饪是不是這段感情最重要的因素?
那麼 我會相信你 你也要相信我

會想念是一定的
若是想你
我會喝奶茶
別忘了 那是你的最愛
我可沒忘噢

現在就好想念你

你的味道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語氣你的溫柔你的一切..........
都好想念

真的好想念.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在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