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42:43可嘉

鼻酸原來是這樣

昨天 我回去新湖

天啊 好懷念啊這一切
總覺得好像有些地方不一樣

是不是砍了幾棵樹?
哪裡的漆是否剝落?

四樓的那個角落
有我們畢業前的回憶
我們在那邊練舞噢 還記得嗎?

那個樓梯間 老師都不准我們去
但我們就是皮
總是喜歡待在那邊
打打鬧鬧
還穿我的外套啊你

在後走廊 我在教神豬直笛
你在打掃
就這樣
你和我隔著一扇門在聊天

操場上我們打球時的樣子
哈哈 真是有些笨拙

在這個學校好像還有很多地方 曾經有我們的身影是吧?

哈哈 好幾個月沒回來了 本來以為可以不要再回來
沒辦法 我太懷念這裡
7年的時間實在不算短

再看到你
摁 還是沒長高嘛你
看你過的那麼好
我覺得很高興噢

要加油啊

遇到挫折 要勇敢爬起來啊!!!
哈哈
我知道你是愈挫愈勇

有好消息要第一個跟我說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