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1:49:32可嘉

照片→桃花旺?

阿呀 選個優良學生 
還選出了好人氣來啊 = =

噗噗 最扯的是 竟然扯出了桃花啊?
啊呀 好扯

就因為那張照片噢?
哇勒 就有4個學長這樣 
好怪 好怪

今天去看了其中一個 
摁 還好
另外三個 胖胖都不跟我說 >  <

體育班的學長 好怪
看到我就說:優良學生
我:摁 <幹麻不叫我的名字啊?>
他說:摁 過來一下 我有事要問妳
我:噢 
當我走過去時
他們班的人在笑 
他又揮揮手 示意說 算了 算了

吼 超怪異 = =

然後啊 
那個叫大家不要投他的學長
今天升旗時 優良學生要發表感言
他站我旁邊 
他就說:學妹 照片比本人可愛噢
ㄜ 聽了很無言 = =a
好傷人噢˙˙˙

今天一直上上下下司令台
唉 一下領獎 一下說感言 一下拍照
累死了 @  @

選個優良學生 變成紅人 
走在路上  一直被看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