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3:04:23Sunflower's whisper

曾幾何時

手機傳來的不是你問候的暖語,
是你和她微笑十指緊扣的照片.
不是很確定,
你開心分享甜蜜的詞語,
究竟是想得到我什麼回應?
只能退居成好友身分的我
除了用微笑圖示帶過
無  言  以  對

淡淡的,
回憶卻在同時間襲來,

夜裡只要喊冷就會緊抱著我的你,
在廚房拋甩鍋煮晚餐的你,
唱著一首又一首動人情歌的你,

我已經不太記得你的模樣
記得的是 
你的香水味
你的呼吸聲
你身體的溫度

看著你傳來的照片
也許
我的孤獨成就了你的幸福
是我們關係裡最好的結局

上一篇:寂寞城市 - 小確幸

下一篇:好夢易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