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7:11:11Sunflower's whisper

Sun in the mountain

 

今天身體不適,沒有跟家人去關渡宮拜拜.
躲在家裡, 想起WIN 8廣告中好像有繪圖軟體的介紹.
於是就來試試看,廣告中的Fresh Paint軟體好不好用

我其實跟WIN 8系統還沒有混得很熟, Fresh Paint的使用介面也不是太熟悉
所以在一開始,我不太能掌握筆觸的厚薄與粗細, 對於顏色的調配我也不太熟
還好隨意的創作, 好像還是有不錯的成果

雖然完成的畫作, 屏幕上顯示的效果好像很"油畫"
可是在作畫的過程中, 我還是得說
我比較喜歡真實的畫筆與顏料油墨所創造的效果

不過,我也必須承認
完成一幅畫作後,不用花一小時清洗我的畫筆與收拾畫具
其實....是蠻愉快的

會嗎?
以後我們不再生產真實的畫筆與油彩
都改成用電腦作畫??
我期盼電腦永遠都是練習用的工具
因為我覺得 
油畫還是真實世界裡的比較會感動人



smiling fish 2014-07-01 17:24:27

嗨 傍晚安
我還是比較喜歡握在手裡的那種真實感
所以我一直不太能接受電子書
當然也無法接受電腦的畫

收拾畫具雖然麻煩
但在繪畫過程裡
卻能療癒憂傷的靈
這是我畫畫的動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