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0:20:29Sunflower's whisper

看見我。好嗎? (5) - 一年醋釀活動 Letter 5

那天,好冷。就算我穿上了多層的衣物,或是待在火爐旁,我的心都再也感受不到溫度。我的靈魂隨著她,撥離了一塊。

我們一起過完了甜蜜的聖誕節,一切都如此美好,我深深的相信,我會是這世間最幸福的男人。空氣中仍然飄著她芬芳的氣味,我還沉浸在幸福的甜味裡,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份幸福將會嘎然而止。

寒流來襲,我暖著她冰冷的手,一起倒數新年的來臨。
「許了什麼願?」擁著她在懷裡,我沒有未達成的願望了。
「如果這是一個絕對能夠實現的願望,我希望那會是-有人能懂我。」她若有所思望著窗邊的燦爛煙火。
「我,還不行嗎?」眾人的驚嘆聲此起彼落,而我的問話沒有被回應。

曾經聽過一種說法,你喜歡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可以察覺到你喜歡什麼樣的愛情。
「那我只想要一個可以讓我感受到一份簡單感覺的禮物就好了。」她淡然的回覆。

簡單的禮物?簡單的涵義是什麼?能夠輕易得買到算不算簡單?
那夜我徹夜難眠。

21,氣象報告說是近幾年最低溫的日子。我的心彷彿跌落極地的深淵,瞬間冰透。
她經由一封簡訊,簡要的告訴我,她要去遠行。沒有告訴我目的地,也沒有告訴我歸期。唯一確定的是,她不會出現在我身邊,這個事實。

像是隨風旅行的蒲公英,她會在哪裡呢?她會遇見什麼樣的人,看見什麼樣的事物?最重要的是,她是否有想起過我?沒有回覆的訊息,一封一封沉寂。

2月1日,梅子花語日,代表的涵義是,忠實的心。
我在浩瀚的網路裡,留下記號,希望有一天,她會發現,我還守在這裡。我還有一句話,一份簡單的禮物,一起在這裡等她回來。


以上是我幫忙 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一年醋釀 動所撰寫的愛情故事原文, 共有六封信.
詳細活動介紹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