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3:51:05Sunflower's whisper

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 用深情包裝的一年醋釀

那天, 我接了一個案子. 一個寫愛情故事的案子. 
因為前年年底的波折還在我心裡面發酵, 我本身一直盡量觸碰這一塊. 所以我的旅遊跟食記的文才會開始出現.

不過,只是寫別人的故事, 我想應該還OK. 將我之前寫的故事網址貼給案主, 想不到他當下就決定將案子給我承接.
人生中第一次要拿我的文字來賺錢, 開心呢! 這可是一種肯定.

由於是過年前,所以我拼了命的每天想故事,就是想在過年前完成這個任務. 還好案主給了我很多靈感,讓我可以在案主預想的日期前可以交貨. 而案主收齊六篇故事就立刻安排匯款,如果不拖泥帶水,真是讚!





如果不是接這個案子,我根本就不知道,天底下有這麼浪漫,這麼濃烈愛意包裝的禮物.

按這裡可以瞧見 一年醋釀的介紹文案, 你可以明白醋釀是怎麼變成最深情的禮物,以及為何這個禮物居然有這麼甜的名字 : 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這個首頁最底下,要點選方案2,才會進入這次有我參與寫故事的活動唷!



這裡,我就幫大家將連結直接放上來, 請點進入參加活動,會收到的六封信, 就是六段由我撰寫案主修改的愛情故事唷!

然後, 我會在這裡, 陸續放上原汁原味的六段愛情故事給大家比較觀賞. 

每個人都有一段刻骨的愛情故事,我很佩服案主,他將他的愛,成功的用物品展現.
如果你還沒有想到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你可以考慮這個,絕對是純粹的愛包裝的禮物.


P.S.以上照片全出自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一年醋釀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