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7:51:52Sunflower's whisper

油畫--躲在角落的心


 
你在哪裡? 
你還好嗎? 
躲在角落是想要避開什麼?
要休息多久你才願意回到我身邊?

我不太相信你說得話--離開是為了我好

失去你,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生活
失去你,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想像未來

但是你說,離開我,我就不會受傷
坦白說,你不在,我不是不會受傷,是感受不到傷害
然而副作用是     我也感受不到愛

你說,你不想要愛了.      好可怕
我知道. 我也這樣想過.
但是我總覺得無知覺得活著   更可怕



不想要渾渾噩噩,所以下午3點午覺醒來,逼迫自己要找事情做.
本來想畫窗外的夜景.草稿都打好了. 但是天色未暗.
於是就將心中放了很久的圖片,畫了出來.

整幅圖僅僅只用寶藍色的顏料.
而且我也沒有塗滿的意思. 基本上說他是成圖也好,說是草稿圖也可以
可是我不想要再覆蓋上任何顏料,
我覺得現狀就好了.

畢竟一顆害怕到躲在角落的心,用這種簡單的方式呈現就可以了吧?






上一篇:油畫--山嵐

下一篇:油畫-淡水。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