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7:19:13Sunflower's whisper

冬天是想念的季節


圖片: 網摘

好冷
戴上了毛帽,手套,圍巾
穿上了保暖衣與羽絨外套
我還是抵擋不住那由心中發起的冷

不自主的發抖
想起
上次這樣發抖時挨近你身旁
你心疼的抱緊我
從你掌心與胸膛傳過來的暖意不絕

那是第一次
你不管身旁有人   仍然抱緊我
努力  緊抱要將你的暖傳給我

那也是第一次
跟你連續不間斷相處超過12小時
我開心笑著  在那一天因為   你一直在我身旁

寒流一個一個襲來
想念一個一個迫害
我好想再讓你擁抱一次
我好想再體驗一次你的體溫
那   讓我不會再發抖的體溫

你病了  你說
我靜靜的待在這裡   等你
原本以為忙錄能讓我平靜
寒意卻無遮攔的侵入我心

我想你了
我寂寞了
我還在等你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