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23:39:55Sunflower's whisper

酒。宣言

我喜歡喝酒,但是不代表我很會喝酒,或是可以跟人尬酒

說穿了,我只是喜歡杯熀交錯時所呈現的氛圍

 

有了好友,有了美食,再搭配美酒

然後你就發現了完美的詮釋,完美的"活在當下"的詮釋

 

喜歡大腦放鬆的感覺

但是不喜歡大腦無法運作的感覺

所以我不適合拼酒

我只適合就著一杯酒,敘聊幾小時的慢飲

 

有了酒,很多話語可以藏在舌尖,很多情緒可以輕柔起來

不過酒卻絕對不適合澆愁

越喝越清醒的痛絕對不會是你想追求的

 

人生走到此,我只願我將生命浪費在美好的時刻

我們可以共飲一瓶酒,共同回憶曾經的燦爛

但是別要我一杯一杯無間斷的逼迫

 

我 ˋ是這樣與酒相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