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8:41:03Sunflower's whisper

飛翔




飛翔   需要一對翅膀   還是一顆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你說
那是因為你早已經有了一對羽翼  我說

如果不敢勇敢的跨步    怎麼飛翔
何況羽翼早已在你的背上紮根
是你的固執與漠視凋零了它
你捏了我的頰

你不懂的
在你的心裡藏著她的愛
所以你能夠為她恣意的飛翔
而我
全心的愛意都在你身上
被你忽視


無法飛翔


選擇佇立在相同的樹下
給你相同的擁抱
也許  哪一天 你也會為了我停留
也許會  也許不會
但你會知道    這裡可以找到我

飛吧
讓優雅的身軀
沐浴在璀璨的陽光下 綻放
那一身令人窒息的美麗

愛  就留在未說的話語裡慢慢發酵與燃燒吧




P.S. 圖片網摘

上一篇:非黑也不白

下一篇:祈禱。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