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3:16:05Sunflower's whisper

向日葵的碎語-速度與控制的遊戲

今天去小巨蛋溜冰.
非常喜歡那種身隨心行的感覺
不過同時心裡面卻有著很大的壓力

為何?
因為雖然我會溜,但是我不是那種PRO級玩家
而且,我很害怕那種高速帶給我的恐懼
~無法控制

不知道你會明白我說的感覺嗎?
雖然高速會讓人腎上腺素激發產生快感
但是害怕失速後的痛苦卻也同時讓擔負著很沉重的心理壓力
之前去韓國滑雪時也是有同樣的感覺
雖然滑雪的當下,那種速度感,景物隨風而逝的感覺很讚
真的會讓人有幾近飛翔的感覺
但是....當我滾在雪地上時
我就知道       我還是不擅於控制速度 

對阿 應該正確的說    我不喜歡無法掌控的感覺
速度   辣味    愛情    都是
但是我從不害怕那些雲霄飛車的遊戲
甚至我可以放雙手的玩
人真的是矛盾的    對吧

今天溜冰時,音樂都是放一些軟呢的經典愛情歌曲
對阿,我認同
溜冰是一種非常適合情侶的運動
手牽手著一起慢慢得享受那種速度感
然後伴著音樂聲悠雅得並舞
很美

同時,我也發現了世人對於男女生的不同要求
感覺上男生好像就要比較會溜     不然會被笑
女生最好就是像我這樣會一點但是不是很會
就等著被男生帶

這算是生為男生的悲哀?
哈 還好我是女生 可以撒嬌 可以耍賴  哈哈
(不過年紀越大,可以這樣任性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這是一篇超級的碎碎念
主念的主題?     溜冰不錯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