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0:43:17Sunflower's whisper

什麼節我最不想過??

世界都在期待   一個可以盡情傾訴愛意的時刻

情人節

然而,這是我第幾次要單獨過情人節?
God......
我很在意這一天.
我會選擇在這一天躲在家裡.不想出門
無論我當時在哪個國家.
因為,我實在無法不忌妒那些捧著鮮花巧克力的情侶們.

一年中所有的節日,我最討厭這天.

因為只有這一天,
我不敢約朋友.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權利讓朋友拋棄在這天傾訴愛意的機會
不論是有伴的,或是沒伴的

能夠把愛說出來,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是,我知道,我不該這樣灰暗.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還是有在期待屬於我的愛情降臨吧
不過,這個期望總是落空

然而,我還是衷心的祝福,
世界上的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
在這個景氣寒冬
我想只有愛可以帶給人們真正的溫暖吧!!



上一篇:失心瘋的shopping!!

下一篇:午夜的獨舞